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Do益行”公益项目启动

2018-01-03 09:08: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蓉 王毅 记者 王湛

  浙江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叶蓉 王毅 记者 王湛)日前,“Do益行 温暖中国”公益项目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启动。启动仪式上,第五届“Do都城”市长张心扬、公益委员会主任韩承睿担任主持人,来自杭州中国美术学院附属小学的10位小学生表演了《未来,我要做……》,200名“Do益行”志愿者郑重宣誓,表达了青少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坚定决心。

  2009年,“Do都城大篷车”诞生,将“Do都城”优质的体验教育资源送到边远地区学校的孩子们和特殊儿童的身边。8年的时间里,活动足迹遍布全省各地,1500多名志愿者爱心接力,17000多个孩子参与其中。现在,“Do都城大篷车”项目全新升级为“Do益行”项目,旨在把体验教育的优质成果送到更广泛的地区和少年儿童身边,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收获成长,并联动社会力量共同奉献爱心,传递快乐。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体验部部长庄雪珍向记者解读了“Do益行”项目——

  Do:做,做中体验、体验中成长;益:公益之路,点亮童心;行:携手同行,越行越温暖。

  庄雪珍表示,启动仪式只是本次“Do益行 温暖中国”行动的开篇。未来这一年,“Do益行”项目将联合30家企事业单位、10所高校志愿者、30所城市小学在首批“Do基站”开展“Do体验”与“Do悦读”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中,“Do都城”为首批30家“Do益行”公益学校授予“Do基站”牌,同时为与之结对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和城市小学授予公益荣誉证书。


标签:Do益行;公益项目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