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爱心点亮山区小学希望

2018-01-04 17:09: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通讯员 王兆进

微信图片_20180103205646.jpg

  浙江在线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通讯员 王兆进)几天前,地处偏远地区的衢州市开化县苏庄镇富户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泰隆银行开化支行援建的爱心书屋正式成立。

  12月29日上午,泰隆银行开化县支行“爱心书屋”建成,揭牌仪式在开化县苏庄镇富户小学举行。泰隆银行、团县委、镇党委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爱心传递。

  富户小学“爱心书屋”的建成,是一个山区小学收到迎新年的“特殊礼物”。它将大大增加学生课外阅读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让孩子们在这知识的方舟里远航。

标签:爱心书屋;开化县;苏庄镇;揭牌仪式;银行;富户小学;偏远地区;新年礼物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