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博文小学举行第九届英语周

2018-01-06 08:47: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华婷 记者 蒋立

  浙江在线1月5日讯(通讯员 孔华婷 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英语演讲、英语趣配音,英语海报……这几天,博文小学校园里满满的国际范。原来,该校正在举行第九届英语周系列活动。

QQ图片20180105082841.jpg

  本届英语节以“Happy English  Happy New Year”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演讲比赛中,孩子们领略了英语演讲的魅力,明白了英语口头表达能力的重要性;在英语趣配音比赛和欣赏活动中,孩子们感受了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在四五年级区级抽测中,孩子们体会了比赛的紧张激烈;在最后的迎新年英语剪贴报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充分感受节日的快乐气氛,师生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孩子们也在设计、创作中学习英语,展示英语,将本次英语周推向了高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的英语老师们也在活动中来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写作和演讲切磋,向同学们展示英语的魅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现孩子们的个性,陶冶情操,增长见识,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学校相关负责老师表示,博文小学的英语周会持之以恒办下去,积极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和教师的英语教学服务,从而推动学校英语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标签:博文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