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金都天长防霾小妙招

2018-01-25 11:28: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波

jd1.jpg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波)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最神奇的礼物。然而现在,人类仿佛不再珍惜生存环境,为了眼前暂时的利益,不断的破坏环境,使雾霾的阴影笼罩在人们心头。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为了提高自我防霾意识及持续增强体质。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在学校、教师、家长三个层面采取了积极措施:

  学校层面:为保证学生每天1小时的运动量,学校调整了学生活动地点、内容及时间,活动地点转移到了学校礼堂和教室,时间由调整为上午、中午、下午三个时间段,内容以跆拳道操、七彩阳光操和金都室内操为主。

  教师层面:积极引导和教育孩子,在严重雾霾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多喝水、多吃蔬果,要求每个孩子配备一条小手巾,每天中午进行鼻腔清洗。

  家长层面:家长们受学校教育感染,许多班级家委会都为班级每个孩子配买了防霾口罩,在上学、放学时能更好的防霾。

jd2.jpg

  防雾霾的小措施只是一时所需,彻底根除雾霾才是重中之重,所以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让雾霾永远消失。

标签:金都天长;防雾霾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