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省级名师工作室落户浦沿中学

2018-01-31 10:12: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立 通讯员 商阳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 通讯员 商阳)1月25日下午,浦沿中学举行王耀村名师工作室、李冬梅名师工作室成立暨揭牌仪式。随着浦沿中学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浦沿中学教师积极探索自身专业化发展之路,校内一个个教师学习型、研究型组织应运而生。

  为了给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学校特邀请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著名特级教师、省初中科学教研员王耀村,著名特级教师、省初中英语教研员李冬梅两位老师在学校成立名师工作室,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指导、凝聚和辐射作用。

CO2I8837.JPG

  浦沿中学校长徐文美在致词中表示,工作室的成立是浦沿中学教学史上的一件大事。两位老师都是省教研员、都是省特级教师,都身怀绝技,又德高望重,感谢两位老师深入学校,深入一线课堂,为学校老师们零距离地会诊课堂教学,用最接地气的方式为老师进行专业引领。

  两位名师在全省数以万计的初中里选择了浦沿中学。王耀村老师恳切地表示愿意同全体工作室成员一起把理论内化为教学行为,把经验提升为理性的借鉴,为一线教师的前进之路指引航向。李冬梅老师回顾了与浦沿真切的情感,她希望各位成员能在工作室的引领下,在专业发展、理想追求、成果积累方面取得新成就。

  滨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一中校长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善于学习,扎实教学;二是认真思考,要主动研究,研训并重;三是认真实践,梳理成果,注重积累。他希望全体成员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学,在名师工作室温暖的大家庭里早日实现崇高的教育梦。


标签:名师工作室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