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富中学子帮环卫工人扫地迎新年

2018-02-14 11:48:43 来源: 富阳日报 记者 何芳芳 实习生 夏天乐 通讯员 钟骏楠

  2月11日上午8时许,富阳中学的15名同学来到城区春秋南路附近,帮助环卫工人完成清扫工作。

  临近春节,二贸市场附近人流涌动,垃圾也增加了,果皮、纸屑、烟头……平时不怎么注意脚下的同学们,此时都全神贯注,一点一点将地上的垃圾清扫干净。“真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要不是环卫阿姨教,我扫都扫不起来。看起来很轻松的扫地,原来那么累。”一名同学感叹。

  活动的组织者小蒋同学说,“想着过年了,家里的小房子打扫过了,我们生活的城市就是我们的大房子,也应该打扫干净迎新年。我们虽然力量微薄,但也想为富阳尽一份力”。打扫结束后,同学们还把收集到一起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分别放入了不同的垃圾桶。

标签:富阳中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