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校园开学安全 全面督查

2018-03-16 08:14: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3月8日—3月12日期间,开发区社发局组成四个小组对区内各学校开展开学安全工作督查。各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一名社发局特聘督学随行,采取实地检查、集中交流的方式对学校安全卫生、规范办学等方面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从督查结果来看,学校积极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自查整改工作,详细制定创建平安校园、创建A级食堂、创建文明学校的计划目标,并积极行动。各督学对开发区的校园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开发区学校管理各有方法,各具特色,师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希望各学校在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方面能够进一步提升。

  针对个别学校检查发现的具体问题,督查组与相关学校一一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相关学校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务必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严格对照《浙江省中小学安全隐患排查手册》要求,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标签:开学;安全工作;安全;校园安全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