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安徽淮北:处理通报5名违规补课教师及所在学校

2018-03-21 11:34:56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周畅

  记者从安徽省淮北市教育局获悉,该局日前处理了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在职教师违规办班补课问题,并将5名教师及所在学校,在全市教育系统通报。

  经查,2017年7月至8月,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高二(13)班在职教师赵某、魏某、姜某、仇某、周某某应本班学生家长邀请,组织该班48名学生(该班共49人)补课。补课结束后,5名教师各收到10000元补课费。

  经淮北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5名教师行政警告处分,并责成该校扣发赵某等5人半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取消一年内评先评优资格,一年内不得晋职晋级。

  通报指出,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多名在职教师校外参与违规补课,暴露出该校纪律意识不强,师德师风建设基础薄弱,对教职工教育不力、管理不严,给予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通报批评。

  淮北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所属中小学及广大教师要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社会责任,自觉抵制违规办班补课行为,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将以在职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完善师德建设督导检查制度,对各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标签:在职教师;违规;补课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