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学生寻访美丽杭州 感受城市变化、立志建设城市

2018-04-04 11:19: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羽瞳 记者 陈彩燕

1.jpg

  浙江在线4月4日讯(通讯员 叶羽瞳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组织一次这样的会议真是太了不起了,作为中国人很自豪……”日前,杭州市学军小学求智校区三(3)绿叶中队小脚丫假日小队来到位于萧山博奥路的G20杭州峰会主场馆。

  小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迎宾平台开始,依次参观了接见厅、主会场、午宴厅、空中花园,在遥望钱塘江两岸的观景平台上,大家兴致勃勃、气氛热烈地交流起这次活动的感受。

  从家门口新开通的地铁、从出门购物支付方式的便利、从斑马线车让人的自觉、从大街小巷环境的整洁、从外来友人对这座城市的赞扬……生活在杭州、成长在杭州,“小脚丫”们真切体会着身边发生的变化。

  尤其是在空中花园,眼前莲花碗型的八万人奥体主体育场、钱塘江对岸的“大金球”和高楼林立的钱江新城,“小脚丫”们深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蓬勃生机。“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祖国越来越伟大,杭州越来越繁荣,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早晚会留下我们的‘小脚丫’的足迹”,小队员们畅谈未来。

标签:美丽杭州;学军小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