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来杭

2018-04-17 08:42:0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天,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2018浙江站活动正式开启。由前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技术委员会主任容志行为代表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一行在绿城足球学校展开首次活动。

  在进入绿茵场地之前,双方先来了一场座谈。浙江省足协代表与名宿团双方就浙江省教练员人才培养、青训建设、校园足球工作等展开热烈的讨论。

  到了球场上,容志行向小球员们进行了现场辅导和要点讲解。他从颠球、传球、运球等基本功方面,面对面、手把手教授小球员,鼓励小球员从基本功练起,培养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离开绿城足校后,名宿辅导团又深入基层足球特色校园,来到杭州一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求知小学。按计划,此次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浙江行将为期一周,陆续走访浙江各地区。

标签:足球;名宿辅导团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