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开元商贸职校举办第12届贸易节

2018-04-18 08:05:1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谈笑 记者 方秀芬

  一年一度的“贸易节”其实是一项短期教学实践活动,却深受学生欢迎。近日,开元商贸职校第十二届贸易节开幕。

  该校国际商务专业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7个摊位成为“店在身边,货在海外”的现实缩影,让学生体验实践跨境贸易新模式,通过模拟海外集货仓加直邮平台,共同诠释原产地直采、海外自营、直邮、共享经济等贸易新名词。借助杭州公司研制的“开元商贸OTO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平台,开展校园创业教学实践活动;携手社会跨境电商平台,实现线下体验、线上支付、“海外仓”发货于一体的新运营机制。学生在体验贸易新模式的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将来走向社会就业和创业积累技能与经验。

标签:贸易;教学实践;实践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