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 今年招新高一6个班 270名新生

2018-04-25 08:09:23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张娜

  最近,杭州市各区初三统测陆续结束,成绩出来后,几家欢喜几家愁。不少家庭在选择读普高和职高(中专)上举棋不定。一位妈妈说:“儿子成绩一般,但有潜力,不想上职高,还有多少选择?”

  那不妨来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听听这几场讲座。有多年命题中考数学学科的特级教师李学军老师,多次参与中考科学学科命题的胡家琪老师,细讲中考冲刺策略,还有校长丁筱华与家长面对面,回答家长提问。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原杭州仁和外国语学校)今年招收高一新生6个班,每班45人,共270人。面向杭州市区填报志愿录取189人,全省自主招生81人。详见杭州市教育局编《2018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报考指南》。

  实验班招90人 与浙大附中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老底子杭州人都知道,仁和学校办学有些年头了。学校创办于1993年,建校20多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普通中学。现有在校生860余人,共21个班级。

  建校以来,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浙江省政府命名的“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杭州市教育局命名的“杭州市行为规范达标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和浙大附中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实验班招90人,2个班。中考分数要求在460分以上,教学进度与浙大附中同步,共享浙大附中优秀教育教学资源,互派教学管理人员或教师,互帮互助开展教学及管理工作,浙大附中直接对仁和进行指导与培训。但考生需要承诺肯刻苦学习,实验班采取“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

  学校开设多类特色班级

  此外,学校还开设多类特色班级。

  比如艺术特长班招45人,1个班,包括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制作类、影视表演类等。满足各类艺术特长生的需求,利用选修课、周末进行专业课辅导,为学生报考艺术类高校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拓宽升学途径。

  日语特色班:日语由日籍教师授课,学生日语达到2级,可选择日语作为外语科目参加高考,为初中阶段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提高高考总分以及留学日本提供新途径。

  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文化教养、独立思想、自由精神、社会担当”的学生。遵循教育规律,彰显时代精神,以浙江省特色示范学校办学标准为依据,以促进学生能力发展为核心,着力推进学生有个性、有差异的全面发展。

  本周日上午

  举办“备战中考,圆梦普高”校园咨询会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为了让初三学生精准选择, 4月29日(周日)下午13:00,杭州仁和实验学校举行初三学生专场招生咨询会,欢迎有兴趣的考生和家长来校实地考察。具体安排如下:

  1. 13:00-14:00,数学中考冲刺复习高分策略。主讲人:李学军(数学特级教师,多年参与杭州市中考数学学科命题)

  2. 14:10-14:50,“校长与您面对面”。主讲人:丁筱华(杭州仁和实验学校校长,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杭州市首届学科带头人,杭州市优秀园丁。曾先后在十四中、浙大附中担任学生处、教导处主任,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教学副校长等职)

  3. 15:00-16:00,科学中考冲刺复习高分策略。主讲人:胡家琪(科学高级教师,多次参与杭州市中考科学学科命题)

  4. 仁和实验学校高中招生咨询会,家长与学校互动环节。

  学校资讯可搜索学校微信公众号:hzrhwgy,或登录学校网站:www.rhwgy.com。

  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梅灵南路5号。

  招生热线:0571-85183368、18668061877

标签:实验学校;普高;学校;高级教师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