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丁蕙智慧生态馆 春假人气爆棚

2018-04-28 14:30: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立 通讯员 於文赞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 通讯员 於文赞)春假可是中小学生走进第二课堂进行实践体验的大好时间。一大早,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丁蕙智慧生态馆于4月27日正式开馆,自开馆至今,参观的老师和学生不计其数,对此赞不绝口。这一次,丁蕙智慧生态馆作为区级第二课堂开放,更是一下子吸引了几百号人来馆参观。

  几位小解说员可是忙坏了!他们虽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还是被这些远道而来热情的小朋友们围了一个水泄不通,忙里忙外地为大家讲解着生态馆的每一个细节。他们带着来自各个学校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起探秘生命的起源,从海洋到陆地、从恐龙时期到湿地田园。小朋友们有的钻进隐身屋,有的进入地底探秘,有的则在斜屋被晕得东倒西歪。很多孩子在生态馆里走了一圈又一圈,舍不得放过其中的任何一个细节。听到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的称赞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刻,付出总有回报。

  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参观的孩子络绎不绝,也都恋恋不舍,看来这个充满神奇力量的智慧生态馆真的有超强的吸引力。希望能够有更多各个学校的小朋友能够走进丁蕙智慧生态馆,很多神奇的角落在等待着你哦!


标签:丁蕙;春假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