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五四”精神传薪火 庄严宣誓展青春

2018-05-04 17:59: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立 通讯员 周峰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 通讯员 周峰)“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杭州长河中学组织新团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前往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1111.jpg


  面对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嘹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豪迈激情。

  将自己的身份转换成一位团员,一个国家的栋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奋发读书,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每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标签:五四;长河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