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一天之内 美国发生两起校园枪击案

2018-05-20 08:58:20 来源: 都市快报

  美国当地政府18日证实,当天早上发生在得克萨斯州一所高中的枪击事件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

  得克萨斯州当地警方证实,枪手为17岁的当地高中生季米特里奥斯·帕古尔齐斯,他在枪击事件后向警方自首,目前正在警察局接受审讯。警方在其日记和电脑里发现了实施枪击并欲自杀的计划。枪手在枪击事件中使用的猎枪和左轮手枪,系枪手父亲合法持有的武器。警方还在枪手家中和车上发现了疑似爆炸装置。

  就在同一天晚间,美国佐治亚州琼斯伯勒市一所高中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当时该学校正举行毕业庆祝活动,枪击发生在校外停车场内。当地消防部门说,有两人被击中,其中一名40多岁女性被宣告死亡。另有一人在慌乱中被推倒受伤。伤者都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凶手身份以及动机。

标签:枪击事件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