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童心探索数字未来 胜利小学科技节正式开幕

2018-05-31 14:08: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黄佳佳

IMG_4937.JPG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黄佳佳)小海燕科技节一直是胜利小学同学们每年最期待的学校活动。

  这几天,今年的科技节又开幕啦!本次科技节以“探索科技生活,连通数字未来”为主题,一开场,火箭炮“砰砰!”一飞冲天,就引来了同学么的阵阵欢呼。

  俞校长和六(1)班的学生们化身魔法学院的校长和学生,来为科技节助兴。

  无人机在空中自由飞翔,电动越野车在跑道上奔驰,小米智能家居还可以语音作答,这些有意思的发明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惊叹不已。

  动感的音乐响起,舞蹈队员身穿太空服,闪亮登场,用优美整齐的舞姿,述说着“飞翔”的故事,处处洋溢着激情。

  “爱因斯坦”和“居里夫人”也参加了开幕式。胜利小学同学们极具创意得cosplay成他们最崇拜的科学家,摆出经典造型,向科学家致敬。

IMG_4806.JPG

  学校胡校长和刘老师扮成男版女版的美国队长,带动着场下的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high翻全场。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同学们用“科幻画”、“益智大赛”“科学家猜猜猜”等丰富的形式展现他们对科技的理解。通过科技节,学校想带领学生们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大胆想象,为自己打开一扇通往科技城堡的大门。

标签:科技节;胜利小学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