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 卖鱼桥小学毕业班这么过

2018-06-06 17:00: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黄鼎汉

微信图片_20180529080011.jpg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黄鼎汉)六一将至,对于六年级的小朋友们来说,这将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六一节”。5月24日开始,卖鱼桥小学六年级的“渔之韵”实践周-毕业课程进入到了实施阶段,卖鱼桥小学毕业班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这回铆足干劲,用热情和智慧“唱响”毕业课程,为小学阶段画下最后一笔“浓墨重彩”。

  六年级的老师们围绕“毕业形象,我设计”的核心课程目标,为孩子们设计开设了滴胶胸针、创意画像、十字绣艺、草木词话、毕业歌声、毕业相册、衍纸艺术等集艺术创意、实践操作、拓展创新等一体的选学课程。

  同学们在实践体验中重温校园、感恩老师、携手同学,表达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六年级的同学们都曾经在卖鱼桥小学霞湾校区度过三年的时光,今年,大家集体回到了霞湾校区,看望曾经的老师,回忆时光,留下合影。大哥哥大姐姐们还给一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少先队队课,示范精神饱满的中队仪式、手把手辅导挂红领巾技巧、讲解少先队历史,给一年级的队员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在接下去的毕业课程中,同学们还将围绕毕业课程中“未来学校,我设计”的steam项目,主动发现校园设计上的问题,并通过初步设计、改进设计、专家论证、小组合作完成制作“未来校园”模型。

  这个“六一”节,卖鱼桥小学的毕业生用长大和独立来报答母校。

标签:六一;卖鱼桥小学;毕业课程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