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采荷三小的足球小将 真厉害

2018-06-13 08:21:38 来源: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通讯员 沈秋燕

  昨天下午的采荷三小操场上,一场特别的比赛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埃杜·加西亚、陈晓、程进和董宇四名浙江绿城的主力球员,和该校足球队的7名小球员进行了一场较量。也将采荷三小教育集团第三届“足球汇”活动闭幕式推向了高潮。

  赛前,绿城俱乐部领队荣宇代表俱乐部与学校交换了礼物,送上了签名球衣、签名足球,以及俱乐部的纪念围巾、训练装备等。四位队员也分别为在本次足球汇各个项目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奖杯、奖牌,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虽然面对的是职业球员,但采荷三小的小球员们一点也没有怯场,进攻组织打得积极主动,也敢于采取正面突破这样的方式冲击职业球员的防线。加上“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小球员们很快用积极的拼抢迫使绿城球员程进回传失误,取得了场上的比分领先。随后面对四名职业球员的反攻,小球员们也没有慌张,用不惜体力的奔跑化解了多次进攻。尽管最后时刻被程进和埃杜·加西亚的配合扳平了比分,但这样一次和职业球员过招的机会,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最后,荣宇还邀请孩子们有机会来到绿城训练基地参观,来到黄龙主场为绿城足球加油助威,近距离地感受足球的激情。

  据了解,这次特别的比赛,是今年绿城足球公益进校园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接下来将重点开展的一项工作。俱乐部今后将通过组织职业球员参与校园足球的活动,带动更多孩子关注足球运动,感受足球的魅力,共同提高浙江足球的整体水平。

标签:采荷三小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