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学生暑假当“菜农” 爱心义卖体验成长、收获快乐

2018-07-19 17:12: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我采摘  我快乐.jpg

感受采摘的快乐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恰逢学校屋顶生态农场多类蔬果成熟,日前,杭州市濮家小学四(1)班“果蔬乐”阳光小队,利用暑假的时间开展了一场蔬菜瓜果采摘义卖活动。

  抵达屋顶生态农场后,小队队员们热火朝天地开始了采摘行动。大家穿梭在绿色的农场中,与蓝天、白云、阳光融合在一起,一派忙碌丰收的景象。

  经过辛勤劳动,每位队员都收获了满满一箩筐成果,有紫色的茄子、红色的辣椒、绿色的青菜和黄瓜、黄色的番茄等五颜六色,新鲜诱人。

  从生态农场满载而归后,同学们又马不停蹄地把收获的果实带到了菜场,进行了爱心义卖。据悉,义卖所得全部款项捐给了濮家小学阳光基金。

一起去义卖.jpg

收获满满

义卖活动.jpg

爱心义卖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亲自采摘的快乐,而且还加深了对蔬菜瓜果的认识。

  此外,义卖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和奉献爱心的精神,为孩子的成长积攒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标签:濮家小学;义卖;爱心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