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据说这项极具科技感的体育竞赛会唤起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2018-07-24 18:07: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宋妍

微信图片_20180722185144.jpg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宋妍)捉迷藏是一代又一代小朋友乐此不疲玩耍的团队游戏,数10下,出发去寻找小伙伴,是童年里珍贵的回忆。但是,你有听说过,“无线电捉迷藏”吗?

  将现代无线电通讯技术与传统捉迷藏游戏相结合,最近,无线电测向运动是杭州彩虹城小学同学们喜爱的一项竞技体育项目。在德清县举行的2018年浙江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彩虹城小学获得了男子低段,女子低段团体第一名,包揽男女个人赛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722185133.jpg

  学校老师介绍,彩虹城小学一直积极开展这项运动。因为无线电测向极具科技感,也能培养孩子们独立思考和运动的能力,在动手和思考奔跑中增长见识,增强体魄和磨炼意志。


标签:无线电;运动;捉迷藏;体育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