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携“柴老师说留学”设行前托管班

2018-08-17 20:33: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近年来,出国留学学生年龄越来越呈现低龄化,留学生们在国外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层出不穷,却一直没有有效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日前,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携手海外教育专家柴茵创办的“柴老师说留学”,正式推出行前托管班,于今年9月份开班。此次的强强联手,为行前托管班的学生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环境和住宿条件等硬件设施,这无疑是让行前托管班再次进入飞速发展期,为更多拥有留学梦的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留学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17143602.jpg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携手“柴老师说留学”推出留学行前托管班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的国际班已开设了8年,期间,富阳中学国际部校长叶鹏飞发现,学生的需求十分多样化,仅仅语言学习已经不能满足学生的出国准备,“国际教育的核心最主要的应该是文化差异,我们希望通过和具有丰富留学教育经验的‘柴老师说留学’的通力合作,来帮助我们的学生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2009年,低龄留学权威专家柴茵在国内首创包含境内行前托管和境外托管的全托管留学品牌“柴老师说留学”,通过全托管行前班项目,让预备留学的孩子们在国内提前感受留学国家的社交环境、文化氛围,在确保孩子雅思通关的基础上,对其进行社交沟通、文化背景和心理素质的加补,以使孩子出国后迅速融入当地生活。

  截至目前,共有4名学生进入剑桥大学,1名学生进入牛津大学,5名学生进入帝国理工学院,1名学生进入伦敦政经学院,13名学生进入伦敦大学学院(UCL)就读,共有超过40%的学生进入英国G5大学。

  “我们要教会学生‘玩’,比如球类、高尔夫等运动,只有有了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我们的的孩子才能交到当地的朋友,真正融入当地的生活。”柴茵表示,与杭州银湖实验中学的携手合作,是基于共同的教育情怀和理念。

  据了解,留学行前托管班正式开班后,将从教学环境、住宿条件、师资资源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充足的资源,也为杭州银湖实验中学引入更好的国际教育理念与英伦优质资源。全寄宿生活的开始,对于行前托班管的同学们而言,更是对独立生活能力极好的培养。

  全托管留学项目将提供更好更新的行前课程,引入能力测评系统,全面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专业课水平、音乐艺术素养、社交能力以及自学能力,有针对性地订制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生更轻松顺利地融入国外课堂和文化环境。

标签: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柴老师说留学;留学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