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江干区修整学校周边的小坑洼

2018-08-31 07:52:3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张末 李奇晴 马奔 记者 任彦

  即将迎来9月开学季,为确保学生出行安全舒适,这几天,江干区的市政工人们已经为学校周边道路整治的事情忙开了。

  江干市政向记者介绍,杭州东站枢纽区域内现有四所学校,分别是环站北路上的笕桥实验中学、环站南路上的夏衍幼儿园、花园兜路上的三里亭学前教育分校以及全福桥路上的三里亭学前教育分校。从8月20日开始,养护单位就已开始组织人员进行地毯式巡视排查,不放过一块人行道板松动或一块人行道板缺角等问题,集中开展对学校周边人行道板松动破损、沥青路面破损等问题整治和修复。

  经过这几天的集中整治,已累计完成沥青路面修复25处,计530平方米,人行道修复86处,计约94平方米。

  同时,江干区市政部门还透露,他们将进一步对全区范围内各学校周边道路加强巡查,对发现的人行道板松动、沥青路面破损等问题及时进行修复,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平整、人行道不松动、不破损、不缺失,为学生出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标签:开学;出行;安全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