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8年富阳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正式启动

2018-09-11 08:22: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佳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佳)9月10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智慧村教 音为有你”——2018年富阳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启动仪式在富阳平安希望小学拉开帷幕,来自杭州市钱塘实验小学的音乐老师带来音乐主题的现场微课堂。同时,仪式宣布24名支教志愿者于当天开始分批来到这里,开展为期四周的支教活动。

  启动仪式上,前期通过钱塘实验小学募集的图书定向捐给了富阳平安希望小学,希望幕天之下的所有孩子都有阅读好书的权利和自由,拥有向善向上的力量。

  今年,是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支教行动的第11个年头,在过去的11年里,活动以接力的方式,共招募了300余名支教志愿者到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援建的希望小学进行授课。今年,持续了11年的梦想接力棒交接到了富阳。9-10月期间,前期招募的24位志愿者将分4期来到这里,开展以音乐和阅读为主题的支教活动,继续传递爱与希望,传承知识和梦想。 

标签:希望小学;富阳;平安;支教;支教志愿者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