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新年好呀 新年好!” 年娃娃们嘹亮歌声中迎新年

2018-12-30 11:43: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须雅洁

二年级雪娃娃.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须雅洁)“啦啦啦啦,豆豆龙,豆豆龙……”近日,《龙猫》正在电影院里火热放映,而戏院外翠苑二小的校园里也正回响着活泼的主题曲。12月27日,翠苑二小举行了以“我爱我班、歌声飞扬”为主题的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五年级的同学们就选择了这首快乐童年之歌。

  新年将至,合唱比赛的现场也格外喜庆热闹。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个个身穿着红衣裳,打扮得像个年娃娃,他们齐声合唱“新年好呀!新年好呀……”满满的喜气让大家也不禁对新年充满了期待。

  紧接着喜气洋洋的红色后面,就是纯洁清新的雪娃娃们啦!二年级的小朋友们摇头晃脑用冰雪奇缘的气息给大家带来美妙的冰雪世界。三年级的孩子像一颗颗星星,在舞台上闪耀着绚丽的光。四年级带来甜美的花之歌,像一只只调皮的花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到了六年级,同学们真诚地歌唱大自然,展现诉不尽的爱意。

  学校老师表示:“合唱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在音乐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集思广益,从选歌、编词到排练热情十足,充分展现了集体协作的精神。班班有歌声,这歌声里,是擦不完的汗水,更是诉不完的情谊。”

标签:合唱比赛;歌声;主题曲;龙猫;雅洁;新年;浙江;电影;小朋友;翠苑二小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