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重庆商会一行赴重庆市彭水县捐资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05-28 22:26:44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晨报

  5月24日,杭州重庆商会一行走进龙射中学,为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慰问金以及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向龙射中学、龙射中心校60名贫困优生每人捐赠现金1000元。同时,爱心企业代表还来到困难学生舒锌烨、傅显雯、王文钧家,详细了解的他们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困难学生舒锌烨说:她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前行,虽然生在贫困的家庭中,但是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她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路上更加努力。

  此次杭州重庆商会向我县四个学校的贫困优生捐资10万元现金。商会会长王勇表示,今后在社会救济中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支持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号召商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尽已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将这一优良传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下去。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