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校“十佳歌手”等高水平选手加入省少儿才艺大赛

2019-06-04 17:23: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周青燕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332.jpg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周青燕)近日,艺术百校行暨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来到了杭州市胜利小学,这也是密集5月密集校园海选的最后一站。本次海选与学校小海燕艺术节结合,以艺术游园会的形式,最终,29位幸运儿成功晋级。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348.jpg

  现场,在文艺节舞台上评选出的“十佳歌手”“十佳舞星”以及“优秀小歌手”“优秀小舞者”等选手也来到了海选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小选手们身怀技艺,活力四射,舞蹈、歌唱、歌舞结合还有乐器演奏,无一不展现了胜利小海燕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403.jpg

  听,当旋律响起,小歌手们的动听歌声便抓住了台下观众的耳朵,他们用歌声带着我们去到了广阔的内蒙古草原、神奇的香格里拉、美丽的海南.....还有飘满雪花的浪漫冬日、绚丽的祖国大地,一幕幕美景通过歌声浮现在我们面前。

  看,当伴奏扬起,小舞者们的美妙舞姿便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球,东方舞蹈让我们欣赏到了傣族、蒙古族、藏族、印度的独特风情,芭蕾舞让我们感受到了小海燕身上恬静优雅的气质,而街舞则让我们体会到了小海燕身上的无限活力与激情。

  瞧,校提琴社团的提琴合奏精彩绝伦,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不同音色互相交织,旋律表现更为丰富,泌出诗般的浪漫,美不胜收。《卡农》《欢乐颂》两首乐曲让听众感受到了不同的美妙。都说不同的人听《卡农》会有不同的感受,而在小海燕们的演绎下,这首卡农听来是欢喜、愉悦的,还带着暖暖的希望。当演奏到《欢乐颂》时,我们被这气势恢宏的乐声所震撼,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勇气与信念,正能量满满。

杭州市胜利小学晋级名单

微信截图_20190603134201.png

微信截图_20190603134226.png

标签:海燕;海选;幸运儿;少儿才艺;胜利小学;杭州市;游园会;浙江省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