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9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捐助仪式在城口县隆重举行

2019-06-17 17:00: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6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驻杭州市工作委员会和重庆市城口县龙田乡人民政府主办,川渝志愿服务总队、浙江省永康市川渝慈善协会承办,珂玩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首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爱心助学•圆梦行动——重庆助学行(二)”“一对一”资助8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助学金捐助仪式在重庆市城口县龙田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城口团县委书记李勇,重庆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龙田乡党委副书记李益平,龙田乡党委组织委员范西川,龙田乡中心小学校长赵友洲,重庆驻杭团工委负责人、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唐安伟,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王强,浙江省永康市川渝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明华,爱心企业珂玩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珂,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玲,以及120余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龙田乡中心小学师生代表。

  本次助学捐赠仪式由龙田乡党委组织委员范西川主持,少先队员为8位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并献上崇高的队礼。龙田乡中心小学校长赵友洲致了欢迎词,重庆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龙田乡党委副书记李益平向本次爱心助学的企业及单位赠送了锦旗,唐安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在活动现场,发放了一对一资助城口县龙田乡8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助学金48000元,以及价值近3000元的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等。最后,重庆市城口团县委书记李勇作了讲话。他感谢重庆驻杭团工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善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感谢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贫穷边远的孩子们,这一壮举大爱无疆,把爱播洒在孩子们的心田,相信这些孩子将终身难忘,也一定会加倍学习,更好地回报社会,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资助,让80名贫困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