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正文

藏玲珑

发布时间:2018-10-26 15:18:57 来源:

白花蜜蜡项链  尺寸:6-12mm 重量:21.41g  价值18000.jpeg

  蜜蜡作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文玩产品,美丽的色泽让人爱不释手,每颗蜜蜡都是经过上千年的时间形成的,所以就更加的难能可贵。现在收藏蜜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白花蜜蜡更是收藏佳品。藏玲珑的白花蜜蜡项链最大特点就是带“花”,将蜜蜡的内部或表面明显的白色纹理,称之为“云纹”,而正因为这种云纹,也让白花蜜蜡有了一种独特的凌乱之美,这种浑然天成、黄白相间的美感让很多藏友为之着迷。 藏玲珑主营天然琥珀蜜蜡,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线下源头收料,在深圳工厂加工。目前国内两家实体店销售位于深圳和江苏东海。三年前加入微拍堂,凭借生产质量上乘的天然琥珀蜜蜡辅以强大团队的运营销售,目前是微拍堂V7实力商家,销售额在琥珀蜜蜡类目名列前茅。

  【企业名片】

  藏玲珑成立于2013年8月成立于江苏东海,主营天然琥珀蜜蜡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线下源头收料、深圳工厂加工。目前国内两家实体店销售位于深圳、江苏东海。线上于2015年加入微拍堂强大团队运营销售,为微拍堂V7实力商家,销售额在琥珀蜜蜡类目名列前茅。

WechatIMG84.jpeg

扫码关注微拍堂“藏玲珑”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