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正文

美润珠宝

发布时间:2018-11-19 17:39:39 来源:

WechatIMG101.jpeg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生长自中国玉雕之乡镇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人文条件,冥冥之中,美润珠宝团队由此诞生并与玉结缘。“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我们这个小县城,百分之八十都是玉器从业人员。”美润珠宝的创始人刘向普介绍道。

  从18岁踏入玉雕行业学习钻研至今,刘向普入行已有十年。凭借丰富的经验,原料直接从源头自采,自家工厂加工打磨,这让美润珠宝在价格和质量把控上占有极大的优势。

  此次文化消费节,美润珠宝将带来崔照乐大师年度重作“乘凤观音”。此尊乘凤观音像造型优美,宝相庄严,仪态端庄,闭目沉吟。这件不可多得的展品由新疆和田玛丽艳沙漠的红油皮羊脂玉籽料打造而成,肉质浑厚温润,细腻多脂,糯感强烈,油润而通透,静谧而柔和。

  【企业名片】

  美润珠宝是一家来自中国玉雕之乡镇平的和田玉批发商,在这个小县城百分之八十的玉器从业人员,原料源头自采,自家工厂加工打磨,在价格和质量上占有极大优势,从18岁下学到现在,创始人已经在玉雕行业做了10年,诚信的经营理念,相信美润珠宝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WechatIMG100.jpeg

扫码关注微拍堂“美润珠宝”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