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藏传柒宝

发布时间:2018-10-26 15:11:4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018004330.jpg

  藏传柒宝 藏传柒宝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之理念,精选出藏区老蜡中的尖货,整合业界名师名工资源,用最顶级的工艺,最严谨的态度,做最专业的产品。多年来不仅获得了业界认可,成为了深圳琥珀商会的会员单位,更是“德合隆寺”及多家名师名工作室独家授权运营商。 由于长时间的传承,藏蜡与平原老蜡相比,拥有更圆润的油润感和细腻皮壳。这一切偶然的条件,使老藏蜡在蜜蜡里拥有最高的品级和被收藏界热捧的认可度。青海果洛德合隆寺供奉系老藏蜡就属于其一,它将在展会上亮相。紫红皮老花妖圆珠,表皮完美,玻璃质感,皮壳厚实,包浆完全,色泽统一,蜡纹极度妖娆,上手盘玩爆油,年代感毕现。 藏传柒宝还将在2018首届文化消费节上带来天工奖作者潘昭亮的“国画”系列设计作品《荷露清香》。黄蜜与瓷白相互交织,细腻饱满的蜡质,在精湛细腻的雕刻下,荷花栩栩如生,可谓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企业名片】

  藏传柒宝品牌创始人杨先生,2008年在青海旅行时偶然结识了藏传佛教最高学府“德合隆寺佛学院”创始人“丹巴旺旭仁波切”活佛,从此与藏传佛教结缘与藏区老蜡结缘,深深的被老蜡的年代感,沧桑感所震撼。众所周知蜜蜡乃佛教柒宝之一,藏传佛教逢法会必供奉,藏区的人们经历代流传老蜡丰富,如此瑰宝不被世人识,成了杨先生最大的遗憾,为了让更多的人领略老蜡之美,也为了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创立了“藏传柒宝珠宝有限公司”,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之理念,为喜爱老蜡的各位藏友精选出藏区老蜡中的顶货,尖货。整合业界名师名工资源,用最顶级工艺,最严谨的态度,最优质的原料,为喜爱新蜡的藏友带来最专业的产品。多年来不仅获得了业界认可,成为了深圳琥珀商会的会员单位,更是“德合隆寺”及多家名师名工作室独家授权运营商。

  “趋吉避凶是人之常情,却未必是人生追求的价值和意义的究竟,做人就是做到两字—无咎”

店铺二维码.jpg

扫一扫,关注“藏传柒宝”的微拍堂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