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问石轩

发布时间:2018-10-31 12:11:13 来源:

1.jpg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珂珺)相信很多看过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的人,都难忘影片中奥黛丽·赫本脖子上戴的三链式钻石珍珠项链,搭配一袭小黑裙,尽显优雅。这件作品出自美国珠宝设计师肯尼思·杰·莱恩之手,创新的思维及丰富的想象力为它赋予了美的灵魂。

  在往常,设计师做“私人定制”更像是珠宝行业的专属服务,而如今,文玩行业的手工艺人们也为文玩爱好者打开了“私人定制”的大门。文玩的一大特点是小巧,作为书桌案几之玩用,一般大不盈尺,小不足寸,既可供设于案上,又可把玩于掌中,可远观,亦可近取。

  如蜜蜡、绿松石、翡翠、南红……各类文玩小器,经过问石轩的原创设计,就变成了精致的挂件。文玩的雕琢不仅需要手工艺人们的经验沉淀,更需要跟随时代的脚步注入新鲜的血液。从微商走到实体店,因为热爱和钻研,傅俊成为了朋友口中的“行家”。不断地实践与摸索成为了她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花几天的时间寻找设计作品的灵感也是常有的事。“我不愿意墨守成规,我希望让作品在我的表达下更贴近顾客的喜好。”傅俊说。

  今朝起看后园树,总将蜜蜡衔为花。傅俊带着问石轩走进文化消费节,将展出镇店之宝《国粹牡丹花》。牡丹花净重82克,雕工精美,体型工整,没有一丝矿点。待之初冬风起时,愿与您共赏此“花”。

  【企业名片】

  问石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国家认证注册商标,公司励志打造一个文玩自属品牌,经营范围包括,蜜蜡,绿松石,翡翠,钻石,南红,菩提,水晶以及各类文玩珠宝,江苏南京超市商场专柜,工作室设立于建邺区首创立方写字楼6楼614室,我们坚持原创DIY设计,用最专业的服务与态度让每个玩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心爱之物。

2.jpg

3.jpg

扫一扫,关注“问石轩”的微拍堂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