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欧明奢侈品

发布时间:2018-11-02 16:18:49 来源:

艾美 匠心系列.jpg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欧明公司主营人韩思思带着“让奢侈品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初心,从2016年开始创业,一路走来,初心不变。公司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先进经营方式、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现在旗下产品包括名表、箱包、服饰等多种奢侈品种类。

  俗话说“包治百病”,2018首届文化消费节欧明公司将带来阿玛尼、芬迪、纪梵希、爱马仕、LV等等大牌名包,每一款都有其不一样的美。除了包包,最近几年大热的几款劳力士手表也将亮相,如日志型、潜航者、探险家、切利尼等。作为全球手表业的领头羊,劳力士多种系列款式都极具收藏价值。

  【企业名片】

  欧明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时尚奢侈品销售、鉴定估价、回收寄卖、电商拍卖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以O2O模式的奢侈品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主,通过公司专业奢侈品鉴定评估师与中国中检集团的强大技术支撑,倡导时尚又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所有热爱品质生活的人士带来可靠的时尚奢侈品消费体验。

欧明微拍堂店铺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微拍堂“欧明奢侈品”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