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艾晓晓文玩

发布时间:2018-11-08 16:32:17 来源:

第五款.jpg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手疗核桃,也叫健身核桃,又称掌珠。古时称揉手核桃,追溯起来,它起源于汉隋,流行于唐宋,盛行于明清。在两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盛传不衰,形成了世界独有的中国核桃文化。古往今来,上至帝王将相,下至平民百姓,无不为有一对玲珑剔透、光亮如鉴的核桃而自豪。特别是到了明清两朝,明天启皇帝朱由校不仅把玩核桃不离手,而且亲自操刀雕刻核桃。故有“玩核桃遗忘国事,朱由校御案操刀”的野史流传民间。 北京雅园实体店结合互联网线上经营,主营野生小核桃、文玩核桃、金刚菩提等把玩珠串,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在用心做好产品的路上不断前进。 “核”你有缘,主营人“晓晓”在大学毕业后因为机缘巧合爱上文玩核桃,从麻核桃到野生小核桃,边玩边卖,慢慢把它变成了一项事业,也认识了一票好友。本次文化消费节,艾晓晓文玩将带来市面绝迹神作:门头沟纯天然野生老树籽——麻核桃私藏蛤蟆头和孤品野生闷尖水龙纹狮子头,都是属于来自大自然的艺术品,懂行“老炮儿”都知道。

  【企业名片】

  北京雅园国际诚信实体商家、结合互联网线上经营,主营野生小核桃、文玩核桃、金刚菩提等把玩珠串,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用心做好产品、保证售后。

第三款.jpg

QQͼƬ20181105092927.png

扫一扫,关注“艾晓晓文玩”的微拍堂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