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玉宝斋

发布时间:2018-11-28 13:44:54 来源:

WechatIMG65.jpeg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君子比德于玉,玉的气韵简洁大方,优雅高贵。一块好玉似静水流云,盛着岁月和芳华,藏着云水清欢。玉宝斋珠宝专营和田玉、玉雕等工艺收藏品。每一块玉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美,首次来到杭州,玉宝斋将带来能让人惊鸿一瞥的“心动”。

  展品“静水流云”将化作腕上风情,用温润期许终生承诺。红皮白肉,一料两镯,玉质油润细腻,手感顺滑,密度一流,无纹无裂,真真得和美人的雅态芳姿相互辉映。

  新疆和田玉大师作品“锦绣河山”则俏色巧雕,实属霸气摆件。这款原皮原籽红油皮羊脂白远看,肉质白度漂亮,气势恢宏;细看,雕功精湛,皮色油性上乘,保真无修。

  【企业名片】

  本店专营和田玉,等玉雕工艺收藏品。一手货源,批发价格。每款都是独一无二的,每款都支持国检和复检。每款都有专一对应的国检证书。每款都七天支持无条件退换。让顾客买的放心,买的开心,买的舒心。

WechatIMG74.jpeg

扫码关注微拍堂“玉宝斋”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