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礼尚往来

发布时间:2018-11-29 17:00:35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117152432.jpg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上世纪90年代末,南京第一家经营奢侈品调剂服务的店铺开张纳客,世界名表、名包、首饰、钻石珠宝和西洋古董皆流转于此。随着经营规模和范围不断扩大,店铺几经搬迁升级,现今地处南京文化发源地——老城南,1000平方米的独幢别墅自成一体。环伺四周的一水秦淮,青砖黛瓦共同见证着礼尚往来奢侈品鉴定评估中心的繁荣盛景。

  20年的经营,礼尚往来聚集了鉴定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并先后成立了钟表工艺部、检测组等专业技术部门,用心诚信经营,积累了不少十多年的老回头客。

  此次文化消费节,礼尚往来将带来由著名钟表设计大师杰罗尊达(Gerald Genta)设计的鹦鹉螺(Nautilus)系列防水腕表。Nautilus系列是百达翡丽的八大系列之一,也是百达翡丽最早的运动系列表款,创始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当年受到舷窗轮廓的启发,尊达先生与百达翡丽共同创造了这一系列的防水腕表,继而引用了海底两万里中的鹦鹉螺号Nautilus潜水艇之名,以致敬永不止息的探索与挑战精神。

  【企业名片】

  礼尚往来奢侈品鉴定评估中心成立于1999年,长期从事世界名表、名包、首饰、钻石珠宝和西洋古董等业务,是全国经营时间最久的奢侈品调剂中心之一。本中心经营范围涉及奢侈品的鉴定评估、维修保养、回收销售、置换等。迄今拥有多名15年以上鉴定经验的行业专家,并先后成立了钟表工艺部、检测组等专业技术部门,目前拥有世界一流的瑞士维修设备10余台,具备专业的奢侈品鉴定与评估水平,已形成完善的奢侈品调剂流转的管理规范。二十年来,我们砥砺前行,用心诚信经营,在业内及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并稳居行业龙头地位。

微拍堂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微拍堂“南京礼尚往来”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