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石心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11-29 17:10:23 来源:

WechatIMG85.jpeg

  【企业名片】

  世界70%的绿松石产自中国,中国70%的绿松石产自湖北十堰。世界知名矿口云盖寺、洞子沟、丫角山等都位于十堰市境内。十堰市工艺美术协会,立足于发展当地特色珠宝玉石产业,弘扬松石文化,让世界认识十堰,让世界发现松石之美。

  湖北石心工艺美术产业园/绿松石产业园区,位于中国绿松石之都十堰,园区坐落于市中心香格里拉绿松石精品街,城市绿松石商圈核心区域。配套设施完善,建筑共3层3500余平米,独立大型停车场,铺位共计101个,集商铺,众创孵化,电商运营,直播中心为一体,是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十堰市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单位,茅箭区创业孵化基地,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李友简介:

  董事长:李友

  2006年毕业于西安欧亚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先后就职于联想集团、中信建投十堰营业部,联想中级工程师,对计算机技术,网络信息技术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2009年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经纪人资格,对资本市场的发展,投融资服务有丰富的经验。2013年进入绿松石行业,深入山区走访各区县矿口,用三年时间了解各个矿口绿松石不同的特性,不断创新工艺并多次前往北京、天津等地与专家座谈研究制订绿松石发展方向。2016年启动绿松石电商创业孵化基地计划历时一年,2017初创办湖北石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旨在打造十堰绿松石特色产业孵化基地,力争成为十堰市文化旅游产业名片将绿松石推向全球打造绿松石珠宝文化。2018年6月当选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湖北十堰分会理事长。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