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万兴玉器

发布时间:2018-11-29 17:25:33 来源:

WechatIMG117.jpeg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珂珺)从爱慕、亲近直到待价而沽,玉与人,能相遇相知,需要“缘分”。万兴玉器经营以新疆优质和田籽料为主的玉器工艺品,从爱好玉石到经营工作室,杨浩与玉的缘分因此越结越深。

  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收藏玉雕,其背后所存在的文化价值与文化共识也就越被重视了起来。“玉雕作为中国最古老的雕刻品种之一,是雕师根据不同玉料的天然颜色和自然形状,经过精心设计和细心雕琢的。此外,还需要雕师对玉文化了解得十分通透,这对雕师的要求很高。”杨浩说。

  万兴玉器此次带到2018首届文化消费节的摆件《佛光普照》,是由新疆和田玉红油皮籽料制作完成,料子非常油润,打灯通透,白度一级,上手即出油,肉质浑厚温润,细腻多脂,糯感强烈。它大面积留有籽料独有的天然毛孔,这样的料子油性相当足,手感极佳。

  不仅如此,这件作品的雕工也非常细致,线条灵动,刀法利落,在细节的处理上下足功夫,雕刻的图案则意寓着笑口常开、平平安安。

  【企业名片】  

  本工作室经营玉器工艺品,和田籽料等,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关注!

WechatIMG94.png

  扫码关注微拍堂“万兴玉器”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