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武夷山茶厂

发布时间:2018-11-29 17:33:59 来源:

肉桂.jpg

  武夷山茶厂团队组建至今已经5年,有一家线下实体店坐落在美丽的5A级风景区武夷山。茶厂传承了岩茶村400多年的武夷传统制茶工艺,以岩茶大红袍制作工艺传承人为核心,不断地提高制茶工艺。2015年进入微拍堂开始了三年多的线上拍卖运营至今。

  武夷岩茶之所以会好喝,是因为它具有的独特韵味——岩骨花香。武夷岩茶传统手工制作工艺历史悠久,技艺高超,是制茶技艺里程碑的巅峰。它是武夷山先民集体智慧的结晶,用这种技艺制出的部分发酵茶(俗称“半发酵”)的岩茶,即乌龙茶,香清、味醇、性中和,当是茶中佳品。因此,武夷岩茶长期以来就被列为中国十大名茶。

  马头岩肉桂以其独有的“汤水醇厚,茶香入水”独树一帜,有“香气易成,滋味难求”之说,在岩茶爱好者中享有很高的评价,老茶客都爱称之为“马肉”。武夷山茶厂这次带来的“马头岩肉桂”,就香气而言,马肉没有牛肉那般“开盖夺香”,但其香气依然属于岩茶“高香”系列,更多了一分芳醇。口感也没有牛肉那么“横冲直撞”,却是很有个性的一款茶品。开泡香型很凶,茶汤柔顺,入口十分甘韵,属果香类型,滋味浓,水中香、盖香、挂杯香均持久,茶汤顺滑,具有高性价比的好茶品!

  【企业名片】

  源语茶业是最早一批入住微拍堂商家,我们立志于将武夷山的红茶以及岩茶发扬光大,团队驻扎于原产地,福建武夷山,确保一手货源。不与同行比低价,只卖高性价比、高品质的茶叶,卖每位消费者都喝得起的茶叶。我们是微拍堂是平台早期的一批商家,如今第三个年头,掌柜长期在武夷山做茶叶批发生意,茶叶有自己做,也有去别的茶厂与茶农家收的,每收一款茶叶必定自己先喝三四泡,保证其品质优良与稳定。

店铺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微拍堂“武夷山茶厂”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