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小森钱币

发布时间:2018-11-29 17:36:30 来源:

WechatIMG2.jpeg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珂珺)随着岁月的变迁,许多形形色色的钱币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然而,那些凝结在钱币里扣人心弦的故事,却丝毫不因时间褪色,反而历久弥新。尤其是在钱币本身的形制、制作、文字书法、图案设计上,还能反映出各个时期的钱币文化和人们的思想意识形态。不仅如此,具有收藏价值的钱币更成为了文化市场中的“宠儿”。与钱币打交道近十年的杨友森,从一位资深的钱币收藏爱好者到创办小森钱币工作室,经历了每一位创业者会面临的创业挑战。在创业初期,面对着各方压力却依然坚持着自己热爱的事业。在接触到微拍堂后,杨友森借由平台逐渐提升了工作室的影响力,迈入了事业正轨。三年来,小森钱币工作室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被业内广泛认可与信任,是本着真品至上、优质服务的原则。

  自工作室成立以来,杨友森收藏了大量优质、多样的钱币,售出了数以万计的钱币,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收藏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做值得信赖的买卖,凭借我的经验给喜爱钱币的人良心推荐,这是我开店的初衷。”杨友森说。

  【企业名片】

  小森钱币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底,工作室坐落于古称彭城的历史文化名城——徐州。小森钱币工作室本着真品至上、优质服务的原则,致力于杂项钱币收藏。工作室创办人是一位资深的钱币收藏爱好者,拥有近十年的钱币收藏经验。小森钱币创办初期经历过许多困难,后接触到微拍堂平台,借由微拍堂平台的帮助慢慢发展壮大,提升了工作室的影响力。三年以来,小森钱币工作室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业内广泛认可信任。自工作室成立收藏了大量优质、多样的钱币,售出了数以万计的钱币,为购买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收藏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WechatIMG48.jpeg

  扫码关注微拍堂“小森钱币”店铺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