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海马体照相馆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2:23 来源:

  【企业名片】

  【海马体照相馆】

  海马体照相馆,国内轻写真领先品牌,开创了“轻快简”的第三代摄影模式!主要定位精致证件照和文艺照、形象照、全家福等轻写真。全国第一家入驻城市综合体的照相馆,全国拥有146家门店,为超过280万的顾客拍摄了一张值得珍藏一生的照片。海马体照相馆的品牌口号是“生活需要仪式感”,让照相馆不仅仅是一个留下照片的场所,更是享受生活,追求品质,记录生活仪式感的地方。

  【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

  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下拥有缦图摄影、海马体照相馆、海马体照相馆儿童、 windcci 、HIMO BUSINESS、茄子乐拍六个自主品牌。其中海马体照相馆是全国第一家入驻购物中心的照相馆,并以“精致证件照”与“文艺照”主打的产品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风潮。截至目前在全国51个城市拥有146家门店,覆盖北、上、广、深、杭等核心城市和一二线新兴潜力城市,拥有2700多名伙伴,为2800000位顾客提供过摄影服务。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