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天下手工

发布时间:2018-11-30 16:32:01 来源:

  【企业名片】

  天下手工是以非遗传承人、社会民间匠人、新锐文创设计师为创作源泉和载体,充分挖掘传统技艺与现代艺术设计相结合的手作体验项目,旨在通过手工体验的方式,达到“非遗/匠人/文创“产品与手工爱好者的面对面交流,实现天下手工作品的传承与传播,为传统手工技艺赋予新时代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让“手艺人”能够真正的“守艺”,进而让传统文化和技艺在现代市场的激荡中实现工艺复兴。

  天下手工自有品牌有:印心泽-中国红木配饰原创品牌、纸环王—寓教于乐的体验式纸艺文创空间。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