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 > 品牌馆 正文

开心麻花

发布时间:2018-11-30 16:36:25 来源:

  【企业名片】  

  开心麻花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自2003年起开始制作、发行舞台剧,凭借强大的喜剧创作实力与专业精准的推广营销能力,现已成为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喜剧品牌。

  开心麻花自从在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之后,在此后的十几年里,陆续推出了30部左右的舞台剧,已经形成了独有的喜剧风格:精彩故事、动人情怀、智慧犀利、盘点热点!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心麻花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娱乐团队了,他们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民皆知现象,一种独属于他们自己的“开心麻花”现象!

  无论是2015年横空出世的《夏洛特烦恼》,还是去年国庆档的票房黑马《羞羞的铁拳》,又或者是正在火热上映中的《西虹市首富》,开心麻花通过喜剧大电影传递着欢乐和正能量。开心麻花在大银幕上的大放异彩,离不开15年来舞台剧演出的精心打磨。

  开心麻花不仅在喜剧舞台剧领域为观众带来欢乐,也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下一代带来艺术和文化的体验。开心麻花引进了多部百老汇经典亲子剧,携手百老汇获奖导演和金牌主创团队,带来了《三只小猪》、《神秘的糖果工厂》等热门合家欢儿童音乐剧,将娱乐和教育相结合,给孩子艺术的启蒙,也给父母创造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温馨时刻。

标签:责任编辑:吴晓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