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是亚运小记者小主播 > 小记播报 正文

小手球 大世界

2019-12-06 15:57:01 来源:胡语宸

  刚才还在纷纷扬扬飘着的雪,此刻却突然停了。马路上的行人纷纷把手藏到口袋里,紧缩着脖子匆匆赶回家……仅一墙之隔的体育馆内,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手球代表队正在加紧训练,厉兵秣马,备战2022杭州亚运会。

  训练场上,中场边路球员和前锋,热身后进行着一系列不同位置的射门训练;后卫和中场球员热身后交替进行着体能和技术练习:手球、控球、传球以及射门。小型对抗赛也是打得风生水起,传球、配合、投射真叫一个熟练与默契。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型比赛,队员们信心百倍!

亚运小记者+胡语宸湘师实验小学+亚运主题手抄报 (1).JPG

  激情七月,荷韵飘香。2022杭州亚运会终于来了!体育馆内坐无虚席,万众瞩目的手球比赛开始了,空气中仿佛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传球、配合,队员们有条不紊组织队形,突破、进攻,一气呵成。手球比赛,既像篮球,又似足球,队员们在场上拉、抢、抱、撞,比赛越来越激烈。突然,对方队员一个“人仰马翻”,运动员不知所措,有人马上停止脚步,有人示意裁判员停哨,有人跑过去搀扶受伤队友,场面一片混乱。双方教练紧急叫停,开始继续部署战略。随着暂停结束,哨声响起。队员们再次回到场上。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的状态。只见我方队员一个假动作,晃过前来阻挠的队员,进而手臂高高扬起,一个特别角度而又迅猛有力的投射,球进了!我方队员打了对方守门员一个措手不及,接着顺势背部着地,保护自身,简直太帅了!

亚运小记者+胡语宸湘师实验小学+亚运主题绘画作品.JPG

  队员们自我分析赛场情况,做出相应的战术应对,一次次进球,让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最终,凭借着超人的信念、超凡的努力,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这一刻,我们好像脚踩红云身似燕,连走路都是带风的,白雪都是暖暖的!

  这一刻,亚运会的其他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严寒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

  这一刻,我们的其他运动员如手球运动员一样正为国家荣誉、亚运精神而努力拼搏着!

  小手球,大世界,飞越梦想展风采!红日冉冉升起,我们都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

标签: 编辑:张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