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是亚运小记者小主播 > 小记播报 正文

亚运小记者走进篮球馆

2019-12-06 18:50:17 来源:张雨晨

  经过了三天三夜的集训,我又回到了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但是,学习亚运知识、传播亚运故事,我可一直没有停下哦!

亚运小记者+张雨晨+东园小学+绘画.JPG

亚运小记者+张雨晨+东园小学+绘画1.png

亚运小记者+张雨晨+东园小学+手抄报.JPG

  利用双休日的时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场馆,我知道它是亚运会篮球比赛场馆之一。在体育馆的大门口张贴着篮球体育馆改造的设计方案。我围着它走啊走,发现篮球馆好大好大!它的总占地面积约为539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6234平方米,2019年底开始改建,奸计2020年底完工。我心里特别期待它的新面貌。

  妈妈在网上查了资料告诉我,中国篮球队一共参加了12届亚运会,男篮一共获得8届亚运会的冠军,是亚运会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女篮也获得了6届冠军。我觉得非常自豪!

  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小记者,我要记录亚运会的动态,了解更多的亚运知识,为世界各地的人民开启杭州亚运的门窗!

  杭州亚运会,加油!

标签: 编辑:林辰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