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是亚运小记者小主播 > 小记播报 正文

我眼中的“三色”亚运

2019-12-08 15:12:54 来源:郑懿萌

  我们都知道,美术中有个“三原色”,分别是红色、黄色和蓝色,在我的眼中,杭州亚运会也有“三原色”,分别是红色、绿色和蓝色。

  杭州亚运会的“红色”代表热情,杭州人民热情真心地欢迎外地运动员和旅客。我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建造和改造亚运场馆,就是为了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如果他们遇见了我,我一定热情礼貌地打招呼,准确为他们指路,向他们热情地介绍美丽的杭州。

  杭州亚运会的“绿色”代表节约,这一次亚运会的场馆并不是全部新建,其中有一部分是改造的,节约用地和资源,这跟亚运理念“绿色、节俭”相符。绿色还代表绿水青山,杭州的景色很出名,不是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嘛!

亚运手抄报.jpg

  杭州亚运会的“蓝色”代表“和平”,大型体育赛事比如奥运会等源于以前的西方,那时候只要举办奥运会,双方就会停战。亚运会精神也包括和平,通过亚运会,亚洲各国人民能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杭州亚运会也一定能增进亚洲人民之间的情谊。

2022,多彩的杭州亚运会欢迎您!

标签: 编辑:张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