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原创新闻 正文

快讯:浙江召开全省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0: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曾杨希 马悦 李鹏

W020190322332354180923.jpg

大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马悦 李鹏)3月22日,为期一天的全省教育大会在杭州举行。这是省委省政府在新时代召开的首次全省教育大会,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就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会上将提交《浙江教育现代化2035行动纲要》《浙江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征求意见稿。

  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市、宁波市北仑区八家单位将作典型发言。

编辑:成竞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