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委码:13289院校代码:0123(浙江省)

  学院坐落于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占地面积648亩,下设8个二级学院和1个体育艺术教学部,45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工学和管理学八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8100余人。拥有2个省级一流专业、4个省级新兴特色专业、7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35项省级教研项目、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拥有4个市级科研平台(基地),拥有包括“省千”、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等10余名省级人才在内的专任教师400人,其中“双师双能”型教师128人,主持国家基金12项、省部级以上70余项,获包括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在内的市级以上科研奖项12项。


  • 浙江省一流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

    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温州市重点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设计、电子商务

  • 学院重点专业

    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法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详细

招生热线:0577-8668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