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国际码:12871院校代码:0048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属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始建于1979年。学校秉承“人本、特色、服务”的办学理念,明确“立足绍兴、服务浙江、辐射长三角”的办学定位,弘扬“明德敬业、知行合一”的校训,践行“教、学、做、工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营造“工业”特色鲜明的“1314”即“一生一世”校园文化,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匠心精神、人文情怀、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已连续11年获得“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

  •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数控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 设计与艺术学院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智能移动终端软件开发方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 财经学院

    资产评估与管理(房地产估价与营销方向) 审计 信息统计与分析

  • 商贸学院

    电子商务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实务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技术 工程造价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方向)

详细

tel:0575-8800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