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国际码:11842院校代码:0033

浙江省政协主办、省教育厅主管的社会力量办学本科高校。200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来学校视察,对学校给予了高度肯定。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董事会由省直11个厅局和杰出校友代表组成,主要领导由省政协和省教育厅领导担任。学校有完善的奖勤助贷险及大额的奖学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多年来,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7%以上、创业率位列全省前茅、50%的毕业生在杭州就业,为社会培养了8万余名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学校现有杭州拱宸桥校区和绍兴杨汛桥校区,占地1230余亩,设有郑树森院士领衔的树兰国际医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建有李兰娟院士领衔的树兰国际护理学院等11个行业学院。学校开设50个本科专业和8个专科专业。

  • 浙江省一流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经济学、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 国家特色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

  • 浙江省重点专业

    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

  • 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

    市场营销、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环境工程

  • 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

    市场营销

  • 浙江省十三五新兴特色专业

    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

  • 2019年新增专业

    临床医学、交通运输、环境生态工程

  • 2020年新增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详细

tel:0571-882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