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码:13021省代码:0018

浙大城市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举办、浙江大学支持办学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其前身为创建于1999年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学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毗邻京杭大运河,柳青水秀、波光鹭影,自然环境优美,办学设施先进。校园占地1000余亩,校舍面积51万余平方米。

建有一支德才兼备、生师比匹配、专兼比合理、学缘结构优化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技术职务者比例近50%,拥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教学名师等一批国家级和省级优秀教师。

  • 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 6个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土木工程、药学、工商管理、建筑学、广告学、法学

  • 4个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会展经济与管理、法学

  • 4个省“十三五”特色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药学、财务管理

详细

招生热线:0571-88018551